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MPA学生党支部“坚定四个自信、迈向民族复兴” 主题党课活动——领导班子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数:

2019年10月30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8级、2019级MPA联合党支部在科研楼A810开展了 “坚定四个自信、迈向民族复兴”的主题党课活动。支部特别邀请了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湘军老师作为主讲人,MPA老师韩文杰以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首先,由每位同学交流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以及对“四个自信”的学习心得。大家分别从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对于“四个自信”的理解以及自身经历等方面畅所欲言。王湘军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

接着,王湘军书记通过对“四个自信”理论和实践的深入阐释,使得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号召支部党员树立不忘初心的标尺,肩扛牢记使命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形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要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要充满自信地继续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尽自己所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