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阅读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12:30-1:30,吕芳老师在办公楼B 525给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上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吕芳老师让学生们不忘初心,从最开始填写专业志愿时的考虑出发,结合这两年的专业学习,谈一谈对专业学习的认识以及提出各自的问题。学生们提出了各自遇到的问题、困惑,这些问题聚焦在当前的专业学习、将来的职业发展、考研时的学校和专业选择、学习课程和撰写论文中的问题、如何做出人生的重要选择、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等等方面。

吕芳老师则结合自身的经验,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专业发展前景、学生考研的专业选择、与本科专业的结合点、如何把管理学运用于自己的重要选择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相关建议。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