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数:

2020年6月30日,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采取远程视频的形式召开,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明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就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谈了感想,施春梅、刘慧、逯钟文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战疫过程,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充分诠释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作为党员,深受鼓舞。韩文杰同志带支部全体党员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王英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疫情,党中央迅速建立统一调动、上下协同、运行高效的指挥体系,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展现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高超的战疫智慧。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次行动就是一份答卷,支部全体党员在抗疫过程中都有积极表现。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其他庆祝建党99周年的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