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数:

2020年7月1日,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在疫情时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政管学院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同上一堂党课”“党员同宣誓”的活动。行政管理党支部15人参加了活动与学习,其中一位正在加拿大访学的老师也通过线上会议,参加了党支部的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首先一起回顾了我党建党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之后,每个党员探讨了此次疫情防控所带来的挑战,以及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和党组织如何发挥领导与组织作用。尤其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的经验与体会,以及微课的学习心得,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组织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在面对类似于此次疫情这样的危机时刻,是发挥我党凝聚力与组织力,体现我党以人民为中心优越性的重要基础。

在党员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宣誓。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尤其在危机时刻和党与国家需要的时刻,更应该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支部全体党员认为,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办法进行线下的组织学习活动,但是线上的组织学习活动可以更加便于大家的思想交流,非常有必要,应当继续保持下去。组织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都更加具有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也更加充满了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力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