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数:

2020年7月1日,公共事业管理系教师党支部通过微信,举行了“七一党员同宣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书记任弢向党员同志们发送了共产党员网上刊载的入党誓词历史变迁介绍和学术论文《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考证》和《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再考证》供同志们提前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首先回忆了当年入党时自己的入党誓词,由于入党时间不同,有的同志入党誓词为自拟,有的同志入党誓词则为统一誓词。同志们就两篇学术论文交流了阅读体会。在回忆、交流和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从入党誓词的变迁深刻认识到我党99如1的坚守和与时俱进的发展。

讨论过后,同志们以《党章》的为基准,在任弢同志的领读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同志们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学校对口扶贫、学生培养与就业等实际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谈个人感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完成好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