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国际政治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数: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上午十点,国际政治系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党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宇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共分三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重温入党誓词。10点整,在会议共享屏幕上投放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入党誓词,追忆最初的入党动机和诵读入党誓词时的感受,共忆激动一刻。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交流观看“微党课”的心得体会。7月1日上午9点网络平台上播出了战役微党课(第三期)七一专题。支部成员在各自观看了视频之后纷纷发表心得体会。严挺老师表示,“时穷节乃现。向所有在疫情防控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致敬,他们是国家的脊梁,是民族的英雄”。李群英老师表示,“国家有边界,但病毒传播无禁区”,在疫情面前“国际社会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面对疫情。着眼于全球治理,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对人类社会有着深刻思考和人文关怀,为解决突发传染病疫情提供了中国方案”。杜哲元老师表示,“此次疫情在给我国带来较大困难和损失的同时,也充分检验并证明了我们党卓越的凝聚力、向心力、动员力、组织力和决断力,以实际行动和结果证明了党始终都是领导我们事业不断前进的主心骨,没有党的领导,就不可能有抗疫斗争的胜利。”在三位老师发表完感想之后,支部教师展开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样板支部推进工作介绍。国政系教师支部作为教育部样板支部,王卓宇重点介绍了本支部具体建设的内容、进展、框架和后续安排等工作,并听取了支部党员的各种建议,部署了后续工作计划。

通过这次主题会议,支部教师党员回顾了各自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总结了我们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历程;在当前这个承前启后的关键时刻,支部教师党员纷纷鼓足了干劲,打算以实际行动落实入党誓词和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