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凝聚共识,砥砺前行”-- 政治学系教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数:

11月16日政治学系党支部成员通过腾会议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春林主持会议。

张春林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认为这次会议对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进行了分阶段概述,总结了历史经验,通过了召开二十大的决议。她强调这次会议中的一些观点看法,既有一贯传承的主张,也有针对近年国际国内形势提出的一些新看法。

支部成员郑红分享了她对未来百年两个阶段划分的看法,认为与对台政策时间节点有一致和巧合之处,引起大家深思。支部成员冯军旗认为党的革命和建设工作非常有经验,组织纪律性非常严密,能够在敌强我弱的背景下一步步壮大,取得革命和建设的成功。支部成员黄承炳认为党的这次会议报告是经过了多方面调查研究而形成的,广泛征求了各界人士的意见,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对未来的规划也很好。支部成员宋清员对比党的八大与后来的发展,认为党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所以才有今天的成果。支部成员王鸿铭认为这次会议对百年来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内容很丰富,特别是2012年以来的成就阐述的很详细,看得出党领导人民做的事情非常多,极大改善了民生,成就裴然。

大家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次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未来的规划发展指明了方向,非常令人鼓舞。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