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2006—2007学年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班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2007 年4月6日,在教学楼A段405室,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5个班的班长与学生会主席团主要成员出席了本学期第三次班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和修改《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初稿)》,会后通知“政管之星”征文的相关事宜。

首先,学生会主席于洁宣布会议开始。

会上,学生会主席于洁宣读《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并作相应的解释。会上,来自各班的班长认真阅读了本章程,大家对本章程基本上持肯定的态度,但同时就本章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通过热烈的讨论,章程基本定稿。

会后,主席于洁通知了有关“政管之星”征文的事宜。

通过这次联席会议,我院学生会与各班级的联系更为紧密,进一步加强了交流,相信这将会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