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体育活动月第二周小结—精彩等待延续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体育活动月第二周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我院的各支队伍在自己的领域都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

赛场上,队员们都在教练的指导下密切配合,把在平日里苦练的精神和经过苦练得到的成果充分地发挥出来。比赛中我们看到,政管学院的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在领先时依然稳扎稳打,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底;而暂时的落后也打击不了他们的斗志与信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毫不懈怠,将比赛进行到底。

在各个队伍中,篮球队的成绩尤为突出。女篮在连续击败社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后以全胜战绩居小组第一。而男篮在击败对手人文学院后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区循环赛。另外,我院男藤、男足、男乒、女乒等队伍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体育活动月仍在继续,我们的比赛也将在队员们的不断努力中延续精彩与激情。在此敬请大家多多关注,为我院的各支队伍呐喊、助威,让他们在赛场上更好地赛出自己的水平、赛出自己的风格,为我院乃至我校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