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体育活动第二周—铿锵玫瑰开门红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3月26号,体育活动月第二周,政管学院女篮的姑娘们旗开得胜,在与社会学院的对决中,取得了26:1的好成绩。

比赛哨声一吹响, 姑娘们便显示出高昂的斗志与信心,一身白色战袍的她们显得坚强而沉稳。上半场比赛中,除06新人范得慧代替04级王小丽外,原班老将全部上场。刚开场打得很轻松,陆璐连续突破上篮得分,而邓嫣嫣在篮下以几记漂亮的勾手将优势继续扩大。但我方丝毫没有放松,依然稳扎稳打,最终以14比0取得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女篮教练王宸决定锻炼新人,一次性把06级的4名队员全部换上。大一的姑娘们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平时刻苦训练的扎实的基本功让她们的 表现同样精彩。出色的防守意识,熟练的进攻配合,不仅连连得分,还打乱了对手的进攻节奏,新人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政管学院女篮的希望。

最后,比赛以26比1告终,女篮首战告捷。教练王宸总结说,队员的几次快攻打得很漂亮,防守也不错。但大一队员还缺乏比赛经验和默契,需要继续锻炼。

后天中午12点10分,我院将对阵外国语学院。虽然对手实力雄厚,但是我们相信政管学院的这支优秀的 队伍将会顽强拼搏,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另外,我院男藤经过一场艰难的比赛,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男乒则3:1轻松战胜外国语学院,以小组第二挺进半决赛;女乒也不逊色,取得了小组第四的成绩。

3月28日对阵表 女篮 12:10 政管VS 外国语

男篮 12:10 政管VS人文

男足 16:30 政管VS法学院

乒乓球18:00政管VS民商

拔河 12:20 政管VS法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