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体育活动月新战况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3月28号,艳阳高照。十二点十分,篮球场上的比赛准时开始,球场顿时沸腾。

女篮这边是我院对阵外国语学院女篮。邓嫣嫣的一计漂亮勾手上篮为我院先夺两分,陆璐和俞文英则在右路连续突破得分,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虽然上半场双方打成平局,但下半场中外国语学院渐露疲态而我院则越打越勇,换上新队员防守对方主力后,外国语学院失去得分点。而我院则以陆璐的快攻、俞文英的三步上篮、杨宗梅的左路摆脱投篮、王小丽的拼抢篮板甩球和邓嫣嫣的精准远投将比分慢慢扩大,并最终以26:19漂亮拿下比赛,以全胜战绩居小组第一。

而男篮这边与人文打得比较胶着。比分一直咬得较紧,最后比赛被迫进入加时赛。我院男篮队员及时进行总结,改变节奏和打法,在加时赛成功打进三个漂亮的进球而只给了对手一次机会,最终以52比46精彩赢得比赛,同样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区循环赛。

将于今天结赛的乒乓球也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我院男乒与成教争夺季军,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但我院最终以微弱劣势屈居第四。而女乒再次遭遇人文,循环赛时曾以二比三惜负人文,但今天政管学院的巾帼们以顽强的斗志勇克对手,以3比1的成绩夺得第七名。

明天我院女篮将对阵人文学院女篮。连续两天的辛苦比赛让我们为队员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但仍然相信她们明天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