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第四届“笑满政管,和谐法大”相声小品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4月24日晚,我院在阶一举办了评建创优系列活动之五——第四届“笑满政管,和谐法大”相声小品大赛。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怀军老师,分团委吕茂相老师,大一辅导员刘慧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大赛以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开场,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接下来,我院2006级各班的精彩节目逐一登场。公一的三句半《政法生活》以活泼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一种别样夸张的大学生活;公三的小品《英雄》中,男女反串,动作夸张搞怪,引起观众的阵阵爆笑……各班的节目,无论古怪搞笑,还是讲述哲理,都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享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5级王宸和刘源表演的相声《我要学习》更是让人回味,娴熟的技巧,诙谐的语言,幽默的形式,引人入胜……最后,本次活动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完美的落下帷幕。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