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评建创优”系列活动之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4月28日下午5: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教学楼A段208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不仅有学院各个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院学生会的部长与主席团,院团总支部长与书记团成员,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怀军,分团委副书记吕茂相,大一辅导员刘慧老师等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时,吕茂相老师首先通报了我院运动健儿们在第32届校运会上以120分的成绩历史性地夺得季军。他说,这个荣誉是热心学院事业的运动员们与全院学生的努力拼搏共同铸就的。荣誉的获得,是政管人“锐意创新,坚毅拼搏”精神风貌的再次展现。

在会议的主题发言中,杨怀军老师强调了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过程中的安全等若干问题,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在学校“评建创优”的大背景下,杨老师再次强调了我院“以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勇于创新,集思广益,通过形式新颖但又不缺乏深度和充实内容的活动将这一思想落到实处。同时,杨老师对我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大等问题进行了务实而深刻的分析,指出“平均专业素质不高”这个症结所在。教育同学们,尤其是学生干部们一定要提升自身素质,从而真正起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