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奥运系列活动之三——微笑奥运,平安你我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4月22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络新闻部和宣传部合作举办的“微笑奥运,平安你我”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南门附近的十字路口展开.

作为"奥运向我走来,我为奥运添彩"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目的是宣扬奥运精神,提升市民素质,调动广大同学和市民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来到街头,摆起展台,拉上条幅,向过路的行人散发传单,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守交通规则,担负起肩上的重任,让大家明白在塑造好自身形象的同时也是在为北京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并且,我们邀请了一部分行人在我们的宣传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面对我们的奥运宣传活动的时候,他们都显出了饱满的热情和极大的支持,用行动迎接奥运、用微笑祝福北京!

活动结束的时候,所有的志愿者在院旗旁边合影留念,留住这一难忘的时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北京奥运会将会办得有声有色,我们也将会为奥运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祝福北京,祝福北京2008!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