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扩大校际院际交流 共迎本科教学评估 ——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我院交流教学评估工作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4月24日下午,为了充分了解学习兄弟院校相关工作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我院常保国副院长、贾文华副院长与到访的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明军举行了会谈,宾主双方主要就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两位副院长首先对华东政法大学张明军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常保国就我院的学科建设、学术队伍建设、政治学学科学术力量的整合以及学生规模、师生比等情况做了介绍。强调我院今后将加强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加快各学科发展,形成龙头专业,提升学院整体实力。贾文华从专业设置、专业之间互相带动、互相促进的角度分析了我院目前的教学科研情况。指出学院将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张明军表示很高兴到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交流,此行的目的就是吸取经验,加强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他指出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我院存在较大差距,希望能够加强与我院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MPA办学合作创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