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勤助人,迎奥运”——政管学院团总支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政管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5-19 阅读数:

4月15日,政管院团总支大会在A411成功举行。参与这次大会的有分团委指导教师吕茂相,团总支书记团成员,团总支各部部长以及05、06级各班团支部成员。

此次大会主要向各班团支部通知了三项活动。首先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董丽丽向大家做了关于开展“迎接奥运、服务社会”支教活动的说明。本次活动的支教对象是昌平区振华小学、昌平区兴工小学,参与对象是05、06级同学。董丽丽同学详细解释了活动细则及报名方法,并对大家所提问题作了解答。接着,由高旸同学作了关于对贫困学生龚京红进行爱心捐款的倡议,鼓励大家献出爱心,资助贫困。之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副会长、团总支宣传部部长杨菲同学向大家所关心的奥运报名流程进行了说明,她对奥运报名填写项目所需注意问题作了讲解,并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争当奥运志愿者。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