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政管学院2017级mpa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数:

为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精神,5月21日,2017级mpa党支部在科研楼A810教室举行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议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访问法大的新闻报道。观看结束以后由党支部书记高珊,带领大家重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的背景、内容,并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一书中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这一章节。研读之后同学们对内容展开了讨论。有的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告诉了我们要善于将在课堂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法之中国的践行者,让法律成为我们的信仰。有的同学认为,作为即将要步入工作岗位的公务员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恪尽职守,严格遵守法律的界限,不能触碰法律这根高压线。

通过这次学习的党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的内涵,丰富了大家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