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政管学院2018级硕士政治学党支部举办学习“5.3”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数:

5月19日,2018级政治学班党支部在科研楼A201召开党支部会议,号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和“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讲话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雨芊同志向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我校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容。总书记在说到:“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句句发人深思、令人振奋,很受鼓舞。我们青年一代要砥砺德行、刻苦学习、奋勇前行!

接下来,支部副书记张谕鸽同志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1921年我党正式成立,至今已有98年的光荣历史。在小小的游船上宣告诞生的中国共产党,承担起了拯救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使命。一路走来,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为此,无数革命先烈英勇献身,每个中国人应该铭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我党建党98周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党员要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政治学班班长、支部党员李娟同志主持 “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讲话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李娟表示,总书记勉励我们青年要立大志做大事。我们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具体细化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之中,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同学们对此非常赞同,大家也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会议在坦诚而热烈的交流后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