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重温革命红色记忆,传承奉献服务精神——18级博士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2019年5月3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8级博士党支部一行赴首都博物馆联合开展了“重温革命红色记忆,传承奉献服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首先同首都博物馆物业与固定资产管理党支部的同志展开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的学院概况和学科发展情况,并围绕党支部的日常建设和特色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接下来,支部党员同志们一同前往放映厅观看了“望郡吉安”展览的宣传片,并在首都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共同参观展览。

“望郡吉安”展览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而开设的重要展览,分为“南国厚土”、“汇通南北”、“窑变千年”、“光耀庐陵”和“红色摇篮”五个部分,主要介绍了缔造吉安文明的商代“新干大洋洲”、宋元时期江西地区满誉海外的吉州窑、“文章节义并重”的吉安“庐陵文化”、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等,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吉安的历史文化。支部党员们通过参观,对我国的革命圣地井冈山的历史发展、文化积淀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跨越时代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也更加坚定了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精神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个支部沟通交流、互助共建的重要举措,不仅加深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也为将来开展支部之间的共建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