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秋日里的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秋季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一米阳光公益团队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数:

  1017日起至1019日,我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秋季常规志愿招募活动的相关工作陆续开展,并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社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主要针对“爱地敬老院志愿服务”、“太阳村义务劳动”、“雨竹学堂支教活动“、“微澜图书馆”以及“农机院学农支教授课”五大项目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志愿者招募。社团成员们在学校主干道上分发宣传单,拉起海报高呼社团口号,并为同学们讲解志愿活动的具体内容。秋风瑟瑟,但志愿者们对于公益活动的拳拳赤诚为法大带来了浓浓暖意。

 

  随后在18日晚和19日两天的时间里,一米阳光公益团队进行了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面试采用了谈话、提问等方式,力求为志愿项目遴选到最合适的志愿者。

  截止到19日下午,志愿者招募活动结束,总共有110名同学参加面试。经过严格筛选后,一米阳光公益团队最终确认了78人成为本期的志愿者,成为播撒阳光传递能量的一员。其中雨竹学堂共招募11人,微澜图书馆共招募9人,农机院共招募22人,太阳村共招募27人,爱地敬老院共招募9人。相信志愿者们一定可以把一米阳光的公益信念传递下去。一米阳光,为爱发光;爱在政管,感恩有你。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