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2018级硕士国际政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新时期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周围,在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18级硕士国际政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修立奇的带领下开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2019926日上午,我支部党员同学及积极分子同学共计9人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建军90周年”系列成就展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馆内参观并愉快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更加明白新时代需要我们继续努力,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继续奋斗,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活动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在经过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学校名师的系列讲座之后,我支部积极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修立奇为大家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

 

 

经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自身的不足也进行了深刻反思。同学们更是纷纷要求将发言稿分享在班群里供大家学习,很有收获,更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在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成为新时代进步青年、坚定力量信念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帮助。

 

                                                        2018级硕士国际政治党支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