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政管学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寒假远程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一米阳光公益团队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数:

1114日至15日,我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寒假远程支教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梅二楼下进行,各位部员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招募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远程支教志愿活动在两个地点举行,分别是江西和湖南。在两天的展台招募工作中,各小组分工明确,工作认真,海报组高呼口号,传单组积极分发,展台组耐心讲解。经过努力的招募工作,共有55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

报名结束后,一米阳光公益团队于1115日、16日进行了志愿者面试工作,各位面试者态度积极,认真回答,模拟课堂丰富有趣,展现出了卓越的个人能力。四个部门积极配合,面试官们以严肃而不失活泼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工作。最终各组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经过严格的面试和笔试,一米阳光公益团队最终录取了15位志愿者,恭喜志愿者们成为播撒阳光的一员。在寒意渐浓的冬日里,相信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定能捧着热爱公益的心,为远方的孩子带去独有的温暖和难忘的记忆。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