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笔尖连心,书信传情——政管学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饮马长城云陪伴招募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一米阳光公益团队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数:

初冬将至,寒意渐浓,1113日至15日,政管学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开展了饮马长城云陪伴志愿者招募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与贵州益觉小学和湖南南岳国辉小学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写信或绘画交流,从而达到远程云陪伴的效果。

                                       


本次志愿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模式,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其中,与贵州益觉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同画一幅画、与四年级学生同写一封信的活动分别招募了179名志愿者,与湖南岳国辉小学五年级学生同画一幅画、与六年级学生同写一个故事的活动分别招募了5872名志愿者。

一米阳光饮马长城云陪伴招募活动在本团队积极组织和同学们热情参与下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热情激励着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继续为公益活动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