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政管学院成功举办政管“职”达系列活动

作者:王千迎、徐显坤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数:

为助力政管学子探索自我发展定位,明晰职业规划方向,提升政管学子核心求职竞争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首届政管“职”达系列活动。日前,政管“职”达专场职业分享会已成功举办四期专场,共邀请到8位优秀校友回校为在校学子分享从业经验,拓宽职业理解。

四期专题活动均采取线上报名方式,面向全校师生,通过政管学院官方公众号平台有序报名,并于活动开始前公示活动参与名单。政管“职”达系列活动反响良好,四期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200人次,受到参会学子的一致好评。

前三期活动以温馨轻松的座谈会形式开展,旨在通过每位嘉宾对切身真实经历的分享,为同学们展示不同领域的工作状态,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同学们亦可以通过问答环节,与嘉宾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一对一答疑解惑,高效助力大家突破就业问题的核心困惑。

undefined

 

 

第一期党政机关专场,活动邀请到了两位06届的优秀校友:现就职于北京市政法委的杨累和国家发改委的马楠;第二期法律专场,活动邀请到了两位10届的优秀校友: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王勇律师团队顾问律师卢羽睿和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赖冠能;第三期企业专场,活动邀请到了两位10届的优秀校友: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渠道业务负责人韩锐和名赫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博。

最后一期人力资源专场暨模拟招聘活动邀请到了两位10届的优秀校友:现任字节跳动HR for HR的周恺和跃科人才人力资源与工业工程领域高级经理李震。前三期的积累沉淀,从理论层面上向同学们展示了就业渠道不同的可能性、选择性和多样性。最后一场就业指导分享会则以模拟面试的形式,通过实战演练,直接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能力和综合素养。

与此同时,政管学院聘请每期分享嘉宾为学院学生职业成长导师,充分利用优秀毕业生资源,助力搭建和畅通政管人才输送渠道,为在校政管学子提供长期的职业指导,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政管“职”达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策划忙碌。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王英伟在第二期活动中表示,政管达系列活动要长期举办,这既是政管学院人才培养效果的体现,又是将优秀校友的力量转化为学院优质教育资源的途径,系列活动不仅要考虑当下同学们的就业需求,更要着眼于未来的规划安排。

首届政管“职”达就业分享会活动完满落下帷幕,但这不并是故事的终点,而是更多优秀校友与母校构建交流平台的起点,是助力政管学生更早提高就业能力、明晰职业规划的起点。政管“职”达后续还会推出更多面向就业的精品活动,助力政管学子迈好职场第一步,欢迎持续关注。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