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一米阳光,与暖同行 ——一米阳光公益团队2021普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一米阳光公益团队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数:

2021411日,我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开展了筹备已久的普法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九点半左右,志愿者团队顺利到达白庙村暖暖儿童爱心之家。到达现场后,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安全教育并告知注意事项,换上统一的志愿马甲后,志愿者们正式开始工作。

上午是紧张的布场时间,也是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宣传时间。通过宣传,志愿者们力图让更多村民参与到我们的普法活动,也借此机会让暖暖儿童之家被更多人了解,让更多孩子得到帮助。

下午两点,家长们带着孩子早早来到广场,普法活动准时开始。远程项目部准备的舞台剧寓教于乐,发人深省;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孩子们积极主动,踊跃发言。提问环节结束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完成手工制作,在欢乐中教育体现了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的追求。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自此普法活动圆满结束!

一米阳光,与暖同行。经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要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利,也让更多人了解暖暖儿童之家,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关怀。一米阳光公益团队,以爱伴你前行!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