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一米微茫,造炬成阳 ——2021年一米阳光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一米阳光公益团队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数:

2021424日,我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筹备已久的表彰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活动中,社团很荣幸邀请到了政管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明霞、政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馨岳、青年志愿者协会认证部分管刘硕、西部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琪悠、准律师协会会长苏诗喻、新长城自强社社长王晓璇作为颁奖嘉宾。与此同时,社团也有幸邀请到木头人吉他社、行管1902徐致盛、手部极限运动社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开场视频,回顾了一米阳光公益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在过去这段时间里,社团开展了雨竹学堂、微澜图书馆、暖暖儿童之家、爱地敬老院等常规志愿项目,进行了“饮马长城”写信活动和线上远程支教项目。接着,主持人朗读了来自各志愿点的祝福信,并在大会上播放了由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宣传部制作的各个志愿项目的回顾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志愿者们在常规志愿项目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并分别为各个项目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在远程项目方面,主持人朗读了来自支教学校校长的来信。同时,各个项目的志愿者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在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全体成员合唱《追光者》的温暖歌声中,本次志愿者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一米微芒,造炬成阳。感谢过去有你们,与一米阳光一同发光发热;也希望各位未来还能跟本团队一起步履不停,继续追光。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