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政治学系2022级本科生见面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数:

2022年11月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2022级本科生见面会圆满举办。见面会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由系副主任李莉主持。政治学系11位专任教师与2022级政治学两个新生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系副主任李莉向本科新生介绍了政治学系的源头、脉络、理念和教学科研团队基本情况,院长杨阳和副院长庞金友对政治学系历史、政治学学科优势、国家级精品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等情况做了介绍,系副主任郑红对本专业的教学、研讨资源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老师对政治学系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依次介绍自己开设的本科课程和研究专长。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树立专业信心,培养专业认同感;多体验生活,发现生活与学术的关联;多参加社团活动,尝试接触并认识社会;把握跨专业学习的机会,学会独立思考;有意识地搜集、整理信息,做好学业和生活的规划。

接着,在20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班主任老师何瑾、黄承炳的主持下,政治学1班和2班参会的每位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

在提问环节,与会的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方法、研究领域选择等问题,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感悟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同学们表达了对政治学专业的学习的热情与期待。


最后,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2022级政治学专业本科生见面会气氛热烈,圆满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