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学工 >> 正文

云端相聚,导师有约—国际政治系2022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数:

2022年10月20日,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2022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如期举行。见面会在腾讯会议召开,由韩笑老师主持。国际政治系全体专任教师与2022级国际政治班全体同学共同出席。

首先,各位国际政治系教师对2022级的同学们考取中国政法大学,加入国际政治系大家庭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依次介绍了自己开设的本科课程、研究领域和研究专长。在交谈中,同学们了解到国政系导师制的设立,旨在帮助本科生尽快融入大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发挥专任教师教研引领作用,提高本科生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质量。

在提问环节,贾文华老师对本科阶段同学们的学习重点和学习心态提出建议,林德山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多阅读经典。李群英老师介绍学生社团的运行状况。张飚老师分享了如何获取研究资料的经验。何晴倩老师和聂敏涛老师分别就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的异同回应了同学们的疑问。杜哲元老师、张壹铭老师就如何以专业视角分析热点问题作出了解答。殷佳章老师肯定了掌握第二外语在国际政治学习中的优势,并结合自身经历对语言学习提出了建议。老师们的分享给同学们提供了精进本专业学习的新思路、新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特色和大学教育的特点。

   最后,同学们和导师们通过线上截屏的方式留影。在国际政治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国际政治专业线上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