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和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梦·政青春”政管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毕业座谈会

作者:李萌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数:

为向2015级本科毕业生送出祝福,并全面了解毕业同学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2019年6月14日政管学院在昌平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长杨阳、院党委书记王英伟、副院长庞金友、副院长任洪生、政治学系系主任李筠、行政管理学系副系主任王丽莉、公共管理学系系主任张永理、国际政治学系副系主任李晓燕、2015级辅导员李明霞以及来自我院四个专业共计18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吕茂相主持。

2015级辅导员李明霞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2015级本科生的总体情况。随后,各专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在四年本科学习生活中的体悟,从学科设置、课堂教学、课外实习实践、硬件设备等诸多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陈弱霄、袁梓灏、赵富英、夏开鑫、蔡宇、李伟、李萌、雷铭等八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对学院四年的悉心培养均表示了由衷的感激之情。有的分享了自身在专业学习中的收获与成长,有的结合个人实习、求职经历对学院实习指导及基地建设提出建议,有的对本专业学科设置、课堂教学内容提出了有益见解。

学院领导和老师在认真听取以上八位学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后,结合学院自身建设实际,就学生代表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交流。各系系主任先对大家集中关心的专业学科设置、课堂教学、硬件设施等方面作出了亲切回应,表示大家所言的每一个意见都十分客观、具体,学院十分珍惜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总结,以期为专业新发展提供助力。院党委书记王英伟表达了对大家顺利毕业,步入求学、工作新阶段的祝贺,并通过座谈会代表向全体2015级本科毕业生表达了对大家这个人生重要节点的祝福,同时从全面发展的需要和职业发展的需要两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待。院长杨阳与大家分享了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杨阳院长表示,学院将坚持以学生诉求为重,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实现新的发展。

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师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学院优化以后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参考。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资讯